摩城魅影:

摩城魅影--------虽然我不想犯职业病进行性格分析,但是桃子的屋内陈设暴露他是一个完美主义的强迫症,对自己在乎的人有极度的控制欲……看看那些尖锐的家具和房间菱角,他的潜意识攻击性也相对很强,如果事情没有按照他的想法计划来发展,他就会陷入强迫性焦虑。(啊,我也是够了,说这些干嘛呢,大家不要理我)

     桃子的完美主义人格和相对的强迫性焦虑人格在居家的房间上投射,鉴于他出众的外表和在家庭中更卓越的成就,他的“义务性完美”在潜意识里形成,情绪压力不可控,而且对于他在乎的人会有异常的控制欲,但是占有欲较弱,这是他性格上的一种保护,这种保护基于“如果某人离开,反正我也没想让他留下来”的防御应激。

   过去我从桃子的一些微动作,微表情看出他的情绪症结,但是今天看到这组图,他的情绪管控还是在一个不太稳定的临界点。媒体的热议和粉丝的追捧,业内人士的赞誉以及家人的期许和依靠,这种复杂而强制性的巨大压力在他少年时期有可能已经形成。一般来说,情绪管控失衡不可能在短时间形成。长子一般会寄予厚望,从桃子的完美体形来看,他有很典型的“强迫性反复冲动”,这种反复性让他得到除了外界基于的肯定之外的自我肯定---通过自己努力的完美身形。所以,桃子必须天天进行高强度和极度严酷的饮食管理,以保证自己的“完美”。(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这种除了外界肯定之外的自我肯定过程,比如发微博,写文,画画,做视频,写手帐,等等等等)这样说大家可能会比较好理解。

   通过屋内的光线走向,格局,屋外的视野和色调我们看得出桃子的品味是很高精尖的,但是桃子的“完美强迫”没有更好地释放自己的“异常情绪”。每个人都有异常情绪,每个人!但是桃子有信任危机,他应该经历过相当伤心的背离或者抛弃,虽然表面波澜不惊,但是他会强烈地自我控诉。所以他非常在意自己在别人眼中的样子,他用夸张的幽默感保护自己,每当他很紧张的时候,无非释放两种情绪,很极端-----一种夸张的幽默,一种则是完全无法自控的焦虑,完全地释放,不顾情面。

    其实我早就发现包子在此问题上的立场,包子的情商非常非常高,难以想象,这跟他幼年经历有关。

   表面上看去,桃子在共同采访的时候占主导,但其实,包子才是掌控情绪发展的那个人(只是单纯桃包采访,不是CP的意思)

  包子由于情商很高,他能马上洞察身边有情绪反应的人的力场,当桃子的情绪压力很大,包子能够马上反应,并作出“安抚性”的反应……

  可能我说这么几段话会招来恶评,但只是我职业的反应而已,对于桃包的(不是CP!!重要说三遍)只是大家有时候会说他俩在一起会迷之氛围,桃子也能够觉察能够感受到他的情绪的人就是这个不太说话的包子,这让他很紧张,我说了他很在乎自己在别人眼中的样子,如果感受到一个人能看透自己其实桃子会非常紧张。

    他一方面很惊喜有个人能感觉到他,另一方面又鉴于信任危机而不敢释放和深交,这就是桃包迷之气氛所在。

  而包子,他的情商很高很高,他其实一直在等待桃子的反应,无论是深交还是一般同事,看似桃子是主动方,但其实包子才是掌控一切的人……

(快下班了,不多说了,否则我就写个没完了……)

Ihnfsa:

Chris在LA的家

地址:7840 Torreyson Drive, Los Angeles, CA 90046

房子建于上世纪40年代,内外都翻新过


3个卧室,4.5个卫生间,总面积427.26平米,$325万,购于2013年四月底五月初左右


俯瞰圣费尔南多谷,距离漫威总部20分钟车程


以及漫威送给Chris的盾也是存放在这里的


本来想自己写Evanstan文来着,结果越写越觉得自己是个文废,且对考据的热情大于写文,目前处于自暴自弃状态


于是想看以这个房子为背景的Evanstan文


评论

热度(1823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你是哪颗星 | Powered by LOFTER